月光溶解

我们还会再次相逢,就如命中注定那般

月下奔逃

濑名说,要坐就好好坐,一个劲儿动来动去真是超烦的。
 濑名说,风很大,不留神的话我就把你甩下去。
 濑名说,笨蛋,抓紧我啊?

单车绕过弯弯折折的公路越过平原旷野,一举向无垠夜空中跃去!风声呼呼地从耳边擦过,濑名的声音也一起传过来:啊真是的!我的头发都乱糟糟的了,打理起来超麻烦,这全怪你啊?我说sena你快往下看,好高好高太——高了!inspiration唰啦啦地涌上来!期待着吧贝多芬!等着我维瓦尔第!准备欢呼吧巴赫!你给我一边去莫扎特!永垂不朽的乐章马上就要诞生……♪你们之中没有哪个到达过这样的高度,没有哪个体验过在大风中飘飘摇摇,身边更没有好心的濑名帮忙蹬单车!这时好心濑名的咆哮盖过风声:别动来动去,我们要掉下去了!我只好一拧身子,不忘借他的后背给传世名作打草稿。只是在天上穿行太安静,于是我问,sena觉得怎么样?不怎么样。他回答。高空太冷了,虽然我讨厌热,可也不是说我就喜欢寒冷……我听见他的声音中流露出笑意,但是,你非要来看的景色还算不错。

云浪从我们身边翻涌着滚动而去……风把他银灰色的短发吹得皱皱的,像我们车轮底下碾过去的蜷缩的云纹。这时我又仰头看见月亮。圆圆的月亮,银灰色的月亮。月光沿着月亮弧度漂亮的光滑的边缘流淌下来,洒进辽远的云海,洒在濑名飘来飘去的围巾上。我的乐谱上也浮动着月光。啊,我想到了……语言真是无力——明明这样无力!或许是我曾经用过的修辞,这时候却一股脑地想要从喉咙深处溢出来——sena!我大声叫他,湛蓝色的眼瞳侧过来瞥我一眼。怎么了,要不我们往下降一些?

不,没什么!我攥着乐谱哈哈大笑着又转过身去,与他背靠着背,双手挥过头顶,

今天的月亮很漂亮,sena很像它!

评论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