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溶解

我们还会再次相逢,就如命中注定那般

Silent Oath

做个人向Knights歌曲点评的时候随便写的歌词捏造()随便看看就好,我瞎想的,不要当真




仿佛永恒平静着的湖水,你的沉默到什么时候才是尽头呢?百合花瓣被卷入水中,再过一百年一千年它还是被定格在那残酷的月光之下,与无法解除的咒语一样,始终如一。

你……会救我吗?就连这样的我,也可以被允许一心倾慕于你吗?我的剑是月光封冻了一千年的寒霜,我的誓言与湖水与那城堡与永远静默的森林同在,除要将你永远守护的信念之外,我已空无一物,我已空无一物……暗无天日,我无法抵抗孤独,它也不曾动摇我分毫。啊啊……只有你,只有你——在这纷乱不停的世间,请停下脚步吧,让我带你去那宁静之处。我的沉默,我奉上一生的相伴,是我唯一能给予你的无声的誓言。

你与清澈无暇永远相配,而我的心扉却如水中月般紧锢——那既是誓言也是咒语,我已被扼住声音,除徒然地挥剑之外再为你做不了什么。……离开我吧。趁天黑前,趁月光未溶解我的身形,我还可以纵身没入那片仿佛永远如一的静默之中…——忘却那不会绽放的花的姓名吧。你眼中曾照亮我的光芒,我会永远铭记。

有朝一日若是你得到了幸福,那便也是我的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