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溶解

我们还会再次相逢,就如命中注定那般

Viva la vida

ES - 狮心组

乐团指挥レオ×首席小提琴手泉


01

“我的名字是月永レオ,19岁,现在是一名作曲家!你叫什么名字?可以再为我拉一曲吗?以后我们一起好吗?我给你承诺!我们会去到这座城市最美丽的音乐大厅——请作为我的首席出演!”

03

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还没有转头走掉,并且还鬼使神差地架起了弓……美丽的琴声和雪花一同飘扬在寒冷的空气中。

是冻僵的灵魂率先被融化,要投奔他向自己赤诚袒露的燃烧着的心脏吗?

04

他坦然地接受所有人热切的注视,将那些殷殷的目光都注入音乐之中。

05

要开始了。濑名泉深吸一口气,他看到月永レオ的目光在说:来,演奏起来吧!于是他支起手臂,化作月永レオ的乐章中最悠扬的完美的音色,他开始演奏了。

06

作为音色出演时他可以完美地完成任务,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去看月永レオ神采飞扬的表情……简直要心甘情愿地被他的光芒融化。

07

那个人是这座大厅的统治者。

09

他的音乐他驱遣的音乐……他是统领声音的王,他自己的灵魂也化作音符融入盛大的轰鸣,化作旋律响彻在这里。

10

他是他的首席,他有能力,他是他的王国中最出色的一支。濑名泉是带着几分骄傲坐在这个位置的,但此时还是被那激情洋溢的动作摄住魂魄,只能够跟从这激情,什么都不去想了。

11

他恍惚间觉得自己也应该作为音乐的一部分向他臣服。

12

他说:“セナ,感恩生命,把每一次演奏都当做对生命的讴歌吧!因为生命给了漂泊的灵魂相遇的可能,生命使我们再次重逢于这旋律之中……我们要将心脏奉上,将自己所有的感情都掏空!”

13

明明你自己也没做到吧,光说的好听。

当月永レオ将他推卧在四散的乐谱中,眼睛里浮着水汽覆身上来时,他脑海里突然响起这句话。

……虽说我也一样啊。

14

他亲笔写下的旋律、全心信赖着他的乐手……属于他的首席。

08

他分辨不清,是自己的心跳还是那人的呼吸。

15

至死沉溺。


02

超~烦的!你问题太多了吧,搞什么啊这么快的语速……

姑且就信任你好了。

濑名,濑名泉。算是跟你同岁吧。


00

好啊。

评论

热度(37)